2007-12-13 19:16:25小BO

畢旅....這是結束了第三天"


第三天7:00...


電話來了!!


一樣起床啦!!


準備好就去車上集合~~


明明就沒遲到...


還關我們在下面”


之後一批一批到了!!


就去昨天晚上的餐廳吃飯...


吃完就進去劍湖山玩啦!


我們很小孩...


不知玩神ㄇ?


前面還有一ㄍ不算的....


第一ㄍ遊戲算是旋轉木馬啦!!


很後悔*很暈....


超乾....因為只有我們~~


而且有人還在拍?怎ㄍ....


之後又去玩神麼天女散花的....


又更暈了”


之後海盜船...玩了兩次第一次我沒玩!!


因為那時我很暈~~第二次才玩了...


還有玩了一飛沖天!!


我狂叫...怎ㄍ很恐怖!


還去地下...吃了午餐~~


還滿貴的~


吃完就去做摩天倫....


緩和一下肚子”


在上面看到一ㄍ....圓圓會的轉東西!!


原本我是要玩的...


但越看越恐怖”


我逃走啦~~


哈哈*


好險我沒玩....因為不想吐!!


然後又去玩了哈哈列車~~


是個很慢的東西...


但也可以看到風景”


之後...玩有關水的那ㄍ...


看起來是沒神麼”


但小恐怖呢...


之後就去集合啦!!


回家去!!


車上...


大家還是一樣~


到了中間...哈哈*大風吹”


好玩呀...


車上”要分開了...三天兩夜!!


很感性...有人哭了是吧?


ㄏㄏ!!


很有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