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8:59:20小BO

畢旅....那是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


打電話來叫我們集合~~


準備準備”


就下去吃飯啦!!


有很晚下去嗎?


沒遲到就好了嘛....


然後吃吃吃...吃完就去日月潭啦!!


好像繞了半圈...1個半小時...


就去吃飯啦!!


下一行程就是去....溪頭囉!!


真的不是普通的輕鬆””


3個多小時不是走假的~


而且我們班...完全沒停~~


一直猛走走到神木的地方...累死人了”


然後又去走神ㄇ?大橋小橋的...


還走了空中走廊....七層樓高ㄟ!!


小嚇到呢”


之後差不多就回去要住的地方...


”王子大飯店”啦!!


真的不是普通的不高級~~


超HIGH的啦~~


比昨天那家又更好了~~


電視也都OK...


只是偶而小壞”


然後又去吃晚餐啦...


但吃的晚餐要走那麼遠還真累”


吃完就去彩虹劇場...看表演啦!!


真的利害~~


水很美....也表演的很精采”


然後回去啦!!


那就是所謂的夜遊....瞎*


之後因為有些人還要去買東西*


而我是託昨人買!!


所以就先回房啦...


之後回房”不好的事慢慢發生了”


廁所有電話....


真的是嚇死人~


誰知道那跟床頭是相連的呀!!


我們嚇壞了...


趕緊搬救兵”


好家在解決了~~


之後....開始一ㄍ一ㄍ洗澡啦!!


打ㄑ男生那間,還被老師抓到...


好險有正當理由...沒事”


之後的我...呵呵*


昏昏欲睡~你們了的 同房的!!


我很扯...但還是OK的~


我很強壯!!只是很ㄘㄨㄚˋ~


哈哈*


然後差不多1點左右大家都又睡了.....


請收看續集.....


照片會放...請鎖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