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17:58小BO

"西門町→新莊夜市"

哈哈*


今天跟小薰、ㄚ霖一起出去!!


一開始約在蒟蒻屋...一起吃中餐!!


結果我去的時候想說會遲到...


沒想到”空空”沒半個人說!!


不知是我太早還是怎樣~~


等等等....噢*有ㄍ人來啦!!


ㄚ霖...來啦!!


結果ㄊ跟我說原來薰會晚點到呀!!


之後...就進ㄑ啦*


先點了飲料....聊個天!!


想說等人來了在一起點!!


結果有點久,就想說先點啦*


沒想到*默契很好...她剛好來啦!!


就一起點啦!!


然後也一直聊天....聊聊聊!!


聊到吃完!!發現一件事~~霖還滿會吃的說!!哈*


ㄊ吃很多,又很快..厲害:))


然後就撘公車ㄑ台北啦!!


在公車上,因為只有兩ㄍ單人坐...


所以就我和霖坐~薰自己坐啦!!


因為離的有點遠...所以我和霖就自己聊天啦!!


也是一直聊說很多呢~~


到了台北...先去了家叫”墊腳石”是店...


第一次去,很特別很不錯...也知道很多事!!


然後逛完就又去”光南”啦!!


逛一下就走了...因為沒神ㄇ好買的*


然後就ㄑ西門囉...


用走的!!


到了之後就直接去拍貼啦!!


有搞笑...好像每台都拍過~


選很久*也很多人!!


然後拍....畫的時候時間扯到....一點點而已!!


沒畫好說!!不開心*


然後又ㄑ選一次啦!!在拍:))


這次不錯啦!!


因為....畫很久~~時間過很慢!!


拍兩次...很好玩呢*


然後去投籃....本來要ㄑ哈日龍~~


太多人...而且各個高手!!怕會丟臉...


就ㄑ地下街的遊戲場投啦!!


雖然是沒有連線....但還是有分數之分!!


第一霖,第二我,第三薰(薰投了兩次呢,今天手感不太好唷!)....


之後出ㄑ...渴啦*買了飲料!!


之後就ㄑ逛逛衣服店...


因為不愛*就沒買啦!!


後來ㄑ了娃娃機店呢.....


很搞笑*因為那種還滿好夾的!!所以~~


我一直叫ㄊ們夾ㄊ們夾...


霖夾了一ㄍ紅香菇,還OK~~

我也不知怎樣...就一直笑,ㄊ們都傻眼啦


然後我不小心夾到一隻牛奶盒的娃娃,很CUTE...


之後哈哈*技巧不小心!!被我們知道啦!!


就夾了三隻不同顏色....


一人一隻!!


而且夾到最後一隻,那店員瘋了...尖叫!!太興奮了~~


還跟我們開了玩笑(女店員)....扯*


之後差不多了..不知幹麻!!


就想說ㄑ新莊夜市....


本來要一起去的!!但因為時間關係~


霖又有門禁,所以就我跟薰去啦...


我跟薰在車上...就討論坐我前面ㄉ那ㄍ人!!


因為ㄊ的頭髮全白....


又不像老人,也不像有病!!就很怪*難道染的...哈!


之後到啦!!就去買薰要的東西...


買好了!!就ㄑ吃東西*(乾麵呢,還OK...甜甜ㄉ!)


痾.....接著就進ㄑ逛啦!!


看了糖葫蘆,買來吃!!因為太好吃啦...


然後做了件很小孩的事...就打彈珠台!!


還滿好玩得說,但一開始規則有點不懂...


後來就搞懂了!!


還真難*玩了兩次...薰得了一顆糖果!!我沒中...


結果老闆也請我了,雖然只是顆牛奶糖!!


但一顆20元,真貴!!


然後慢慢走...就走出ㄑ啦*


去了彩虹屋....很彩虹呢!!


那店員很爆說...哈哈*


更扯是,我們要結帳時...沒人離我們還自己聊自己的天...


瞎到*...過一下就結了!!


然後就回家啦!!


ㄎㄎ~~


雖然兩天都去同ㄍ地方,但不同人...有不同Feel*


都很不錯...


這兩天充實呀!!


感覺....放了長假~~


兩天都走到腿酸...


真累人*


應該會有下次吧!very good.

上一篇:段考"趴兔"

下一篇:我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霖 2007-10-14 19:27:44

哈哈xD

好玩呢!

下次在一起^^

超想跟尼悶去夜市>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了解...

你真可憐~~

下次下次...OKOK
2007-10-14 20:14:28
.. 2007-10-13 23:02:09

無言

版主回應
ㄋ誰呀?!

搞笑不留名?!
2007-10-13 2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