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21:13:19冰小姐

最近

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想...

也有一個計劃

這個計劃忽然的在腦海中閃過

打從四月中旬,得知將要離開這個鬼地獄公司。

然後開始找工作

找工作一段時間後,都不太順利。

之後不知道哪來一個念頭,想試試看這個計劃B。

但後來才意識到原來計劃B其實已經有點急要進行

從原本從來不打算要走計劃B,到現在完成計劃B的方案已大概告一段落。

雖然有點來不及,但盡量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的心態去完成。

結果就交給老天爺

但同時也想到

萬一到時候計劃B不成功,就開始要過失業的生活了。

到時候就將會是兩邊落空的囧景

但如果最終真的是這樣,也沒辦法。

只知道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在進行計劃B的籌備期間,鬼公司的狗養娘同事在找碴。

卻同時讓我領悟到,當你專注在你的目標的時候,身邊的小人就是一個屁,這些屁不會把你打倒,反而更讓你意識到,那些賤人只會讓你更想向你的目標更努力去邁進。

也許這就是有點年紀的人才會有的智慧和情商

現階段對於未來還真的感到很迷惑

即便有了目標

但是否可行也是另一個問題

雖然後多命理學家都說我今年會有多好有多好

我卻只抱著懷疑的心態

但不管好與壞也只能往前走

而對著那些狗養娘死同事

只希望剩下的兩個月,大家繼續帶著那副假面具,兩個月後面具脫下,以後再不相往來。

我走上我的明星大道

你們往下走進黃泉路上

為你們所作的報應一一賠上該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