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23:45:13冰小姐

離開因為有更好的等著我們

前陣子跟一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

聊聊她的近況

她告訴我她已經結婚一年了

我問她有沒有跟之前離職的公司裡頭的人聯絡

她告訴我,有一個做了十年的同事也被逼走了,就像她當初被逼走一樣。

她告訴我

現在回頭看,感謝當初她被逼走,不然她就沒有現在這麼好的工作。

她現在的工作比那時候的工作薪水還高一點點

重點是不會被針對、不用受氣,還是會有老屁股,但不會影響到她。

邊聽邊羨慕著

我也是被逼走的,我也會像她那樣,幾年後回首今年的悲慘遭遇,能不能也像她那樣,笑著說還好當初離開,不用再繼續受苦的回心微笑。

對她來講,老天安排她離開不用再受苦,是為了讓她有更好的日子、更好的未來等著她。。。

那我呢?!

我也希望是這樣。。。

這一年在職場上。。。一直以來我在職場都是如此,遇到的小人比貴人多,簡單來講,根本就沒有貴人來幫我。

所以我也希望我離開,是因為有更好的未來在等著我。

老是只有看著身邊的人有好日子過的份,我自己的呢?!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