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22:37:21冰小姐

每天最期待....每週最期待....

工作好累。。客戶好煩,同事有點不太友善。

所以每一天我唯一最開心的時段、最輕鬆的時候就是每天忙完回家後,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候。

每一天都是這樣過著,星期一就期待星期六的來臨,累了五天總想有一兩天休息一下,雖然有時候禮拜六也會想回去公司處理一下事情(就像明天),但至少心靈上就是可以休息一下的美好時光。

每一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打開 youtube。看一些有的沒的。。。

這是我每一天最簡單卻是最自在、最放鬆、最開心的時刻。

工作上一切的壓力都能暫時放下

但每一天當我回到家很累的時候

卻同時又在想。。。

那麼累的工作是為了什麼,我以前的工作薪水比現在高,但我現在的公司名氣比之前的公司大。

學習的東西也比以前多

有些朋友都說我笨,之前那份工作幹嘛要辭掉。

現在的工作比以前累,但薪水也沒有比以前高。

開始的時候也不會理會朋友的話,但聽久了。。。讓我自己也開始懷疑,他們講的是不是對的。

不過,既然都離職了,就只能向前看。

但不代表我在後悔

正如我之前的po文說過,當時在舊公司也是騎虎難下,根本就是逼著要離開。

這是所謂的命運嗎?!

這讓我更思考我未來的路到底會是怎樣?!該怎樣走?!

不是說,人生40而不惑嗎?!

為什麼還是充滿著一堆的困惑和疑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