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22:13:57冰小姐

最近討厭上一位女同事

在這公司一段時間了,我怎麼發現這公司裡頭越來越多怪咖。

先是一個無腦無情商的低能兒IT男

他那雙眼睛根本就像一雙割壞了的雙眼皮,跟馬先生有得比!

他的白痴言論是認為,人類帶了口罩後別人就不會聽到他講話!

哈囉?!你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最近又有另一號新人物出現,讓我對她很反感。

這個女人相對正常多了,但她卻太正常到讓我覺得她根本就是一個心機女。

她長得漂亮嗎?!是,她長得漂亮

她年青嗎?!是,她年青

漂亮到一位年青又長得帥的男同事都會在群組中對這心機女的po文不斷按讚叫好。我心想,你老婆真的很可憐!如果她知道會有何感想,搞不好,他跟心機女最後真的鬼混在一起你還傻傻不知道!

她漂亮到所有未婚和已婚的男人都跟她談話,但重點是不知道是她先主動跟男人講話,還是男人主動在先。

她在這公司的職位本來就是躲在一角,但她卻常常跑進來我們這部門跟我們的女組長聊天。雖然後來是有聽說,是老闆建議她這樣做,要多主動跟同事溝通(希望不會多到最後跟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

但比起她的上一任同事,她卻顯得曝光率高很多。她真的會到處跟不同組別不同人聊天,而且有一次還被我抓到她跟另一位女同事鬼鬼祟祟的躲在一邊講話。我心想,是有必要聊八卦聊成這樣嗎?!

反正我看到這個心機女,就是到處跟同事聊天。到處刷存在感!

如果你問我,她是哪一點衝到我?!

well。。。讓我回想一下

但你們放心,絕對不是我嫉妒她漂亮,因為我認為我長得也不差(哈哈哈)。

嫉妒她年紀?!我也不會是這種人

回想一下,應該就是打從那一件事開始。

話說有一次我們組有一個活動

這個是老闆很重視的活動,組長安排了我去看著它,不想有任何狀況。

結果心機女非常臉皮厚的跑進來說,她想進來看看和參與。

我當然拒絕!

先說,不是我小氣!!

只是這項活動老闆非常重視,重視到把它列為一個組織那樣來看管。

但糟糕的是,我要跟那個無腦無情商的低能IT男共同監控,因為他要管IT部份。

結果心機女跑進來的時候,在我拒絕她之前,低能兒居然說,可以來參與呀,坐下吧!(那一刻我真想用,我所認識的所有髒話一次爆出來去罵他是何等的低能!)

無腦就是無腦,低能就是低能!

但請不要把你的無腦連累到我

回到剛才說的,不是我小氣不讓她參與。

是因為我知道老闆很重視,所以有任何狀況我不能自行作主!萬一老闆不希望有其他同事來打擾這組織,那我未經老闆同意,允許其他人進來,萬一有什麼事發生,誰擔當得起?!憑你這低能兒嗎?!

所以應該就是打從那一刻起,我就對心機女沒有好感。

隔天我在電梯遇到她,想說,大家都是同事就不希望做到翻臉。我就跟她解釋說因為。。。。所以當天就只能拒絕她。沒想到,心機女居然還反駁我說,但是。。。。。

但但但。。。。 但你媽(我心想)

我跟你解釋是基於我個人禮貌,你還真敢來跟我辯論呢!

所以從此以後,我也不想再跟這個心機女有任何交流和交談。

總的來講

我真的不想跟一些層次低的人有任何接觸,免得被他們拉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11-29 23:58:26
沛緹 2020-11-29 20:47:51

這女同事也太閒了吧
到處串門子
哪有工作是這樣的
簡直是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