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0:34:07★.Pig

憨兒


































昨天晚上 !!! 七點多
因為某位憨兒打給我,所以我跑出去
XDDDDDDDDD 打球啊-





哥哥
小雨
翊廷
阿貴
一飛






喜憨什麼XD?
一堆奇奇怪怪的話題
很A欸
狂開黃腔 笑死我了
禁忌話題? 哈哈哈哈
陪一次50XDDDDD?



娘哥>//////<
你改名了XDDDD

羅翊廷你是跟我有仇喔
一直打我頭= 口 =


哥哥跟小雨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真是太白痴了昨天
=/=好久沒這樣
齁,就差小白ˊˋ
小白 ~~~~~~~~~~~快點回來
大家都很想你餒= 口 =




嘿嘿,今晚還打不打=ˇ=?


































下一篇:那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