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42:35Φ曦Ψ

短褲*

 

 

前幾天我家小寶貝到我家這邊來的時候

 

我們決定要去幫我看衣服、褲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的衣服不是很好買

 

還好~

 

這次在我家這邊…竟然一次看到了三件還蠻不錯的

 

一件是類似皮衣的…老實說

 

我真的蠻喜歡的…因為看起來好成熟唷

 

不過因為要夏天了而且我穿太成熟了所以放棄…

 

另一件是黃色的薄外套…但也是放棄

 

再來…就是一件黃色的色褲了

 

其實我真的不太習慣穿短褲出去

 

不過我也很怕再穿長褲出去的話

 

我的濕疹會復發

 

所以…在經過再三考慮後

 

還是決定買下它

 

可是可是…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一 一””

 

 

 

 

-the end-

 

 

 

 

 

 

 

 

上一篇:電視*

下一篇:實習*檢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