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29:59Φ曦Ψ

電視*

 

 

 

雖然說課業壓力大

 

可是…電視…真的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

 

最近我家小曦聽說是喜歡看什麼"篤姬"的

 

是一部剛推出的日劇

 

而我最近則是喜歡看韓劇的”風之畫師”

 

我只能說…奇怪…為什麼勒??

 

為什麼他一次一定要播2個小時那麼多

 

這樣子我真的很傷腦筋耶

 

看也不是不看就更不是

 

原本還想說可以利用回家的時間用一下功的

 

可是一看完這個還要做別的事

 

哪還有時間看書阿

 

以前都希望喜歡看的電視一次播久一點

 

可是現在…唉…可不可以一天個小時就好了

 

不然這樣的話我怎麼認真阿!!!

 

 

 

 

 

 

 

 

 

 

-the end-

 

 

 

 

 

 

 

 

 

 

 

 

 

 

 

 

 

 

 

 

 

 

 

 

 

 

上一篇:招生*

下一篇: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