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8:40:52Φ曦Ψ

很可愛的,她

這兩天我又到病房工作了

每星期五、六我都固定到慈濟做個Funtion

目前做了快2個月(其實也才不到10天)還笨笨呆呆的

今天的我有進步了

學會自己on Foley

雖然說那是醫生的工作

但是在我們這裡護士也可以做

在這10天裡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學會獨立

學會讓學姊稱讚我聰明(超愛聽的)

學姊她們說我學習力很快(這讓我很高興)

最近在試著學習on IC

這是我去病房工讀的目的

就是要在去工作之前學會

免得以後上班被人家電到死

哈哈哈

昨天讓學姊帶著我去on時,有on到喔!!

可是是學姊幫著我推軟針的

希望下次我可以更加油!!

我的學習進度要再加把勁!!

不然工讀個半年能學習到的也還只能是皮毛吧...

 

 

 

 

 

 

標題提到的是我遇到的一個奶奶

她好可愛好可愛

皮膚白白很薄換藥時都很怕弄傷她

笑的時候眼睛咪咪的

我很喜歡再換藥的時候跟她說話

常常她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可是她都會裝做有聽懂的點點頭然後笑一笑

她似懂非懂的表情超可愛的

 

今天

因為她一整天都尿不出來

直到中午我也就跟著學姊去on Foley了

on的時候奶奶痛的眼睛眉毛都皺成一團了

我就跟奶奶說:奶奶來,我們來深呼吸~吐氣

她就這樣跟著我吸氣吐氣的

最後好不容易on上了

我就跟她說:奶奶妳辛苦了,妳好棒唷!

她也跟著開心的笑了

這種感覺很好

 

心,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