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1:57:36Φ曦Ψ

迎向感動-初生之犢夢想之旅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不可思議的我真的當護士了

從小時後的夢想

長大後的努力

現在真的踏上了這條路了

雖然我現在只是做個小小的病房工讀生

但是其實該做的都會做

像是要N-G care、Foly care、wound CD、接New p`t、測F/S、記I/O、翻身、量vitalsign...等等

有時候學姊還會請你幫她換點滴及一些ooxx的事情

我想要努力  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成就

今天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套護士服

除了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我竟然如此的適合護士服

整個氣質都不同了

當我今天第一次戴上了護士帽  這是我加冠後第一次戴上護士帽

整顆心是澎湃的

我好感動!!  莫名的感動

如同初學會爬行的孩童  我的心情是雀躍的

我的夢想路我正在爬行

雖然爬的緩慢 

雖然仍不會獨自行走 

但我確確實實的在做了

 

 

 

今天帶我的學姊人很好

因為我下午才去報到  而她早上就已經把事情都做完了

所以她帶我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

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是個好人

不像長庚大多人的感覺

未來的日子似乎會因為這個理由平順多了

未來的每一天我要加油!!

初會爬行的baby要趕快學會走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