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6:54:29薪圩

為了一件小事情掉眼淚

姐姐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作了我們兩個的玩偶





應該很好分辨吧 = =?
本來這是要送給姐姐當生日禮物的..
但是相館的老闆娘太智障
所以就被姐姐看到了..................(x)


姐姐 : 那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 妳看到了?
姐姐 :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簡廷烜喔?
我 : 妳看到了?
姐姐 : 沒阿我只看到一個小丸子頭
我 : 吼喲~~~~~~~~~~~~~~~~~~~~~~~~~~~~~~~~~~~~~~~~~~~
姐姐 : 妳幹嘛啦?????
我 : 我快哭了啦 :((

頓時間,我的眼角迅速泛淚

然後我就在相館邊哭邊說..給妳看啦~拿去啦~
討厭討厭人家作很久耶 :(( 怎麼這樣啦 :((
姐姐 : 吼妳不要哭啦
我 : 現在變成新年禮物了啦 :((
姐姐 : 好啦~其實我很感動啦 但是我看妳哭我好想笑喔
我 : 人家作很久耶
姐姐 : 所以妳最近一直在忙就是在作這個喔?
我 : 對啦 :((
姐姐 : 好啦妳不要哭了啦妳好醜喔
我 : 笨老闆娘!!!!
上課的時候,金峰問我們(我們補習班計概老師)

妳們兩個感情怎麼這麼好ㄏㄚˇ????




如果真的要回答這個問題的話......
我想我用一輩子的時間或許都還講不完...
如果用一句話來代替的話

那就是.............






















因為我們要繼續上輩子未完的緣分 :)
這就是我姐姐 哈哈哈



之後姐姐帶我去買新年禮物 :D
新年到,穿新衣呀戴新帽,姐姐姐姐,妹妹我少一個可愛的帽子啦 :))

哈哈 :)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喔~ YA 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