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31:07薪圩

第一次打110 , 第一次報警 , 酷喔~

拍 妮 當 搞 消 狼 !

真 是 有 病 不 是 我 在 講 !!!


半年前,我看我家門口那堆雨傘很不順眼
不是把手斷了就是傘布破了
上面的灰塵都快比海灘多了
但是那些是妳的,我根本不敢給妳亂丟

我只是給妳把它綁成一把放在我家門口
(真是不多不少剛好十支,再來個兩支就一打了耶~)
我從半年前一直放到了現在
妳以為我看那堆雨傘很爽嗎?
我也覺得很髒很噁心耶!

今天我一上樓
就聽見妳批哩啪拉一直罵
我走到我家門口妳的那句幹妳娘讓我非常不爽
我真想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罵回去
妳以為我罵髒話會輸妳嗎?
我陳薪圩論速度詞彙聲量都不會輸妳
懶的跟妳計較罷了!

聽妳罵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停了
我也想說妳是老人家而且妳脾氣本來就這麼差我實在懶的跟妳囉唆

我媽回家的那一刻我就跟我媽說她今天罵了一串髒話還說了幹妳娘
我很表明我非常不爽!

我媽只是叫我不要跟她計較
當她是瘋子
但是她似乎聽見了我們的對話又開始繼續罵
罵我媽是奧查某
妳真的是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我媽說如果還有下次那就報警請警察來
這位婆婆似乎又聽見了
居然嗆我說:妳報阿妳報阿妳報報看阿~
所以我們就拿起話筒撥出110

很快的警察來了!
婆婆很白目真的不是我在講

她先是跟警察囉唆了一大多
她說我們家亂丟雨傘
我說我今天一上樓就聽到她罵了一串髒話我站在門口的時候罵我幹妳娘
我很大聲的說
我幹妳娘給妳罵爽的喔? 妳別以為我年紀小好欺負! 我幹妳娘給妳罵爽的喔?
(吵架的時候要記得用台語,這樣比較嗆!!)

阿嬤真的很襙俗辣!
她居然說我又沒有罵妳!!

我說
我下次錄起來妳就不要給我叫!
我一上樓你就幹妳娘
我給妳罵爽的是不是?
妳以為我年紀小好欺負喔????
ㄏㄚˋ~~~???

我媽心裡應該在想.....我女兒怎麼會這麼兇?

死老太婆跟我對嗆
挨,可惜妳還不是我的對手喔~~
多練幾年再來跟我大小聲吧~

吵不贏就說我亂丟雨傘會害妳跌倒
要告我傷害
警察很大聲的說:妳先襙幹ㄍㄧㄠˇ人家,人家沒告你公然污辱就不錯了!
我就很大聲的說:妳是跌倒了沒啦????而且雨傘明明就是妳的!
阿嬤死都不承認雨傘是她的
還說我是因為警察來了所以把雨傘藏起來

我就說:妳要雨傘是不是?我去拿,妳等我吼~
我抱了一個米袋的雨傘出來
警察一手拿起重重的摔在阿嬤面前還吼她,其實我嚇了一跳啦哈哈哈哈哈
阿嬤死都不丟
我就彎下腰把雨傘撿起來說:沒關係吼~我幫妳處理啦,別說我亂丟妳的東西呦~
警察一直對我偷笑我也好想笑 = =

接著阿嬤衝進家門說
要報警我也會阿,我要叫檢察官來看,我有警察電話阿~
(她拿出一張紙上面有警察局電話)
她說:
”妳把鞋子放這裡會害我跌倒”
我就說:這樣歐,沒關係 我收起來呀~
我就把我的鞋子收起來
警察接著叫阿嬤把她的櫃子通通搬走
整個就是很經典耶那個畫面
四個大櫃子髒的要死看妳收垃圾的畫面我真是爽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著阿嬤又衝進去把紙收起來說:我們家也有電話啦,我也會報警啦~
我就說:手機借妳啦

襪靠警察居然笑到合不攏嘴 = =
我也快笑死了

警察還叫我不要這麼衝
我說阿她就很白癡阿不知道在智障什麼~
警察說笑一個嘛~
我就說: ㄘ~
警察說:這樣才可愛嘛~~

今天又是特別的一天
死老太婆~
請妳管好妳那張髒嘴
要罵人,記得別罵髒話呦~不然大家走著瞧!

別以為我年紀小好欺負
都63歲了,還這麼不懂道理~
妳敢說自己是個講理的人我還不敢聽咧
要不要我拿國語字典教妳廉恥兩個字怎麼寫阿?

別這麼沒修養吵輸我就詛咒我嘛
詛咒的話怎麼會等到警察走才講呢
真是太俗辣了
有種就繼續阿~錄音機都為妳準備好了呢!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不會放過妳!!!!!!!!!!!!!!!!!!!!!!!!!!!!!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