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31:04薪圩

壓力很大!

段考一天天的逼近
模擬考也即將來臨


時間不停的走
而我卻還在原地停留

從那之後
我變的不喜歡讀書
我少了讀書算數學的習慣

從那之後
手機從不開機狀態到現在沒手機會死掉的狀態...
我知道我在墮落了..

曾經的夢想
如今卻成為了笑話

媽媽辛苦賺來的錢
被我拿去補習班砸

媽媽曾說過
給妳補習的錢就像丟到水裡去一樣而且還沒有聲音....

當初這句話對我打擊很大
如今 ,
我卻覺得我很對不起媽媽...

國中花了快10萬
高中花了7萬塊

我進步了多少?

整天只知道講電話傳簡訊玩電腦
愛玩,但我玩到了什麼?
什麼都沒得到
還一樣樣的在失去

這個月的手機帳單很精采
四千八百多
看來我並沒有學到任何的教訓反而變本加厲

我到底在幹嘛?

第一名.三十一名.到英文被當.....我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再繼續下去
我會不會什麼都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