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50:20薪圩

情人節禮物

這次情人節我少給恰吉巧克力跟禮物
我約她今天見面說要給她禮物

她似乎很期待
我很擔心她會不喜歡或是覺得很不怎樣
不過~ 這是心意心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報台的兩篇文章"攸關情人節"的都印了出來
把它用膠帶黏的跟經典一樣(像心經那樣):D
放在一個漂亮的盒子裡(妳一定不知道我捨不得用那盒子裝給妳- -)
我在盒子裡放了一大塊巧克力(真的很大)再把A4紙放進去

在盒子的封面
我黏了張我們的相片,感覺好溫馨::D

晚上10:30
羅人貝比載我到北投捷運站去找恰吉BB

在那裡
人挺多的

恰吉BB慢慢的走了過來
我拿出盒子送給她

她看到盒子就在那邊說著她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她一直想偷看,但是因為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我說不准
哈哈哈恰吉說我偷看一下就好
她打開盒子看到一張白白的紙,她問我這是什麼?
我要她拉一下~
她有夠笨給我亂拉一通!!
我就說這樣啦,往上拉!!
她往上拉了一點點
我就說這樣啦!!我ㄧ口氣拉了好長然後跑掉

紙就這樣飛著
我沒有停下來恰吉一直在後面拉著紙
她一直要我不要亂跑她說她要收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恰吉從最後一張開始看
邊看邊折邊收,當她收到我手上這張時我發現

恰吉快哭了

阿~~~~~~~~~~~~~~~~~~~~~~~~~~
有沒有搞錯阿 = =

這是我第一次看恰吉這張臉....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
她給我的,都是最燦爛的笑容
只有喜跟樂從沒讓我為她擔憂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第2種表情

哈哈,妳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抱妳
因為,我也快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嗎寶貝?

:D

我愛妳 期限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