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33:18‧° ♥♫o‧° 小 e

昨晚..

您回來了..

我就知道您不會忘記我..
我就知道您不會忘記回家的路..
我就知道您一直守在我身邊..

雖然..

只在短暫的夜裡..
但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對不起..

再您離開的那一刻..
我還是忍不住流了眼淚..
說好..不哭..不難過..
但是..我沒做到..

因為..

打開門的那一幕..
我的心像是重重被刺傷
我緊咬牙關
強忍著..
一步一步爬近您的身旁
阿~~
哭了..碎了..

奶奶
昨天的您..
回來看我了!!
我好高興
我好想您!!
我還擔心您不知道回家的路!!

我知道我任性
但是您可不可以每天回來陪我
因為只有您
最了解我...
我想每天在夢裡和您相遇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