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2:37:38伃萱

烏來


















昨天還在猶豫 要不要去烏來


不過我還是去了
早上一堆電話 懶的接因為好想睡覺
加上有人繼續睡 好吧!!繼續睡

11點多起來 弄一弄
有人跟我說50分會到我家
但是我等到一點多= =
結果是去板橋牽車


說是去烏來玩水
但是只有五個人的穿著
是像去玩水的

但最後大家都濕答答的
而且又下大雨

等雨停時
我們騎機車回去
但 好像只有玩水的地方有下雨
下山的路上
地上都沒濕耶

回到中和
衣服都差不多乾了...




回到家以最快的速度洗澡



XD






結果六點 往共集合
快七點才去吃三媽
快八點去打撞球
快十點到家



我明明很累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





起床
我的手腳 背
很痠..........

><

照片晚點在PO囉~~






..

上一篇:Crazy cut

下一篇:逆向行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