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22:10伃萱

Crazy cut

*這張是燙的前一天







中午12點去給思思燙頭髮
但是他有接客人 所以我等到兩點快三點才開始燙


一劑等超久 因為我是受損髮
所以軟化的時間超久 .....

上捲子也上很久 思思第一次幫人家燙熱塑
我是他的模特兒 他超緊張 手會發抖勒...
設計師都來指導她怎麼捲捲子...
所以一直拆掉重捲呢!!

完成品當然是不錯囉
我還蠻滿意的捏ˊˇˋ
只是很多人說有燙嗎?
可能是因為我都是捲髮的關係!!



今天曠課三節
第4節補考日文 我還邊吃麥當勞..

感謝嚕嚕米上課前騎車幫我買 超感動的阿
我去學校沒多久
她就說 都沒有人趕再她睡覺的時候把她吵醒
跟她要日文 還拍桌子很大聲 我是第一個
哈哈!!

感謝思思這麼辛苦的燙
從兩點半弄到八點..
還坐計程車去學校100塊........

還好老師沒說什麼
我最近都很早到..今天是意外> <











這是燙好的頭= =

上一篇:大鬧野宴。

下一篇:烏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