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0:37:48惡羚

09月08 * 拒絕

先說明我是個沒有野心的女人

我只想找份工作做到老公接我回家

然後變蟲蟲~快樂的生活著!!

或者跟老公一起拚事業!!




以至於對目前的工作我沒有想要長久的意思

所以我拒絕老闆娘給我加薪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小白

但是先聽我娓娓的到來~


我這份工作是媽媽推薦我去他朋友公司上班
(很像推入火坑)

一禮拜只休一天!!!!只休禮拜天
颱風假休~重大節日休~

所以我沒有假日可言

如果接受老闆娘加薪

那意味著我禮拜天也要來上班!!

我不是家樂福全年無休= =
我會暴衝的

內部員工全是Boss娘的人(兒子 親戚)

只有我是外人

而且他們家庭錯綜複雜

有時會吵架到一發不可收拾

(目前還沒遇過~指遇過快到臨界點而已)


然後上班地點離我家很遠~
而且是工業區~所以車流量大
也很危險~久久就會看到一次車禍

所以我每天都很戰戰兢兢的騎車

然後我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花一次油錢

比以前上課還要耗錢


現在拒絕他加薪((就是增加工作

其實我良心有點不安!!

可是我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

甚至說老子不想做了= =

上一篇:08月24 * 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