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0:48:48惡羚

04月04 * 寶貝

 

在一起一年多發生了很多事情~應該說當初交往就有問題

我應該算個傻女人吧,每個人都認為他不好勸我跟他分手!

因當初欺騙我讓我變小三>_<等到對方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

當然我大哭特哭然後分手囉~

可是再經過一連串的變化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人家說的「愛到卡慘死」(台) 嘿嘿嘿

我也不想離開他!!當然在一起囉!!

經過這一年多的磨合((還要繼續磨

也慢慢認識他的為人~雖然有點不會說話老是想做就做~

現在也慢慢改變了~

其實這過程過店有點痛苦ˊˋ但我慢慢忍下來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他可以明白我的苦~

對我好一點!!

也有想過結婚!!但絕對不是現在!!

因為種種原因我發現自己有『恐婚症』的疑慮

不想這麼早~不想辦斗(台)~不想那些哩哩拉拉(台)的習俗~

不想面對所有親戚~不想跟過多人慶祝~

因該是個性原因吧~熟的人我可以很好很瘋~

不熟的人~我會極度怕生!!我會不安想哭!!((是在沒有熟人的狀況下!!

講到這點~我永遠都記得我老公成\曾經拋下我自己一個人面對我不熟的人~我急到都哭出來!!心裡直想著回家!!

哀~我好麻煩=_=

下一篇:04月14 *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