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34:50鴨鴨。

我的黃小寶快出現阿

雖然今天瘋婆子
把我搞的頭痛欲裂


不過也太棒
終於有人體會我的處境
ㄚ卓~~ 有你真好!!!^^


早上10點多阿卓幫我買了早餐
然後我們一起吃~~~
然後聊聊天
再來好重要有三!!!


交了阿卓19的事項
還備了菜單...
ㄚ卓你來陪我實在好開心
我們可以一起上下班 好爽



下午阿卓開始教我騎車
然後我還是不能騎碟煞
注定騎鼓煞了ㄚ我~~
沒差~~ 我要的顏色都是鼓煞
然後學會了直線還有轉彎
吼~~ 都是阿卓眼神透露她很快學會
我是蠢蛋所以我就突然會了~~
哈哈哈 好開心
可是我實在太緊張
然後手都紅起來 = =
噢!! 我還是要多多練習!!!
警衛杯杯好可愛 都不會讓我有壓力
再旁邊還教導我 要我放輕鬆
還叫我跌一次就考過了
不!!! 我決不可以跌 這樣我ㄧ被子都會嚇死



然後它乃乃的cuxi
明明是100 卻好貴
幸好好心人相助可以買48000囉~~
ㄚ卓媽媽說也太貴了芭cuxi要五萬多
我媽媽也說哥哥的車都才4萬多我的也太貴了芭
羅寶寶說cuxi五萬多他的gsr125才六萬多耶!!
然後我和媽媽說六月要漲價我要最近快點買
所以星期六應該就可以去買囉~~
也太爽了芭




然後阿卓說服他媽媽說因為是蔡依林所以貴
然後我說服媽媽說是新車而且女生的只有cuxi我喜歡辣
我朋友也都騎cuxiㄚ...
羅寶寶叫我和媽媽說女生車都貴啦~~
哈哈哈 !!




幸好媽媽最好答應了
可是有求於她真他媽雞歪的
唉~~ 誰叫我窮~~~



我的黃小寶 快快快幫我好好尋找一番阿~~
真希望有黃小寶不然我就要夠入黑小寶囉!!



這樣和阿卓的一黑一白
我們黑白無常喔...
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要黃白無常耶!! = =




今天我又大展廚藝囉
哈哈哈哈
挑嘴的阿卓都說好好吃
我太勵害了芭~~
還玩了大富翁八



ㄚ卓ㄚ卓
卸卸你交我騎車
明天第一天的19要加油



今天漢寶寶雖然也休假
可惜我們沒見面
不過今天我們感情真好!!
好啦 .. 有一點體貼囉

上一篇:太誇張囉

下一篇:小黑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