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23:14鴨鴨。

太誇張囉




星期一的晚上
我遽然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大屋子
一人度過
羅先生和朋友們夜晚歡唱6小時後
才願陪到我身邊!!!



然後我媽
最近很誇張
不回家也不通知
星期一早上7點半出門現在已經半夜1點多
到現在我還沒見到半個人影
幹麻這家要頂讓給我了嗎?



羅先生昨天早上5點46出現
到剛剛的將近11點離去
所以我又要一個人的意思嗎



今天看了王牌天神
玩了大富翁8
看了康熹來了
看了大學生了沒
看了搞笑節目
看了工作一姐
看了小器大財神
看了大口吃遍台灣
看了我倆常看的型男大主廚
因為我們在學做菜~~~哈哈 好好玩
吃了哈密瓜還有鳳梨
做了下午點心香椿拉餅+蛋倆份
給羅先生一人吃光光
中午吃了茶碗蒸
三媽臭臭鍋的海鮮過還有大腸鍋
外帶回家吃還是比做小矮椅子好太多






然後我在走路又跌倒
然後剛剛晚上9點多
我才看到我的左手上面
竟然有5個大的瘀青
太誇張了芭
我還和羅先生說我該不會是被鬼壓床
或著和你玩樂時候抓我太大力
羅先生篤定的說是我自己摔的
他奶奶的我可以蠢成這樣好佩服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猶豫
因為我實在害怕那翻騰的起伏





星期四阿卓一早要來我家
我們要討論我倆的三天兩夜行程
我要購入的機車
ㄚ卓要來19的事項和鎖事
ㄚ卓還要教我做小餅乾
當然我倆有一堆話可以說
所以太開心我星期四可以休假
一整天當然好好把握~~





然後小潔說下課也要來~~~
因為聽到我常做菜給羅先生吃
所以小潔說要來我這做”紹興酒蝦”
給他男人吃~~~
羅先生聽到也吵著要吃
天ㄚ !! 我看到蝦就快瘋了!!
真是要命 ...
所以要騎車去大潤發
這兩個女人都騎車
他媽的我最早18歲動作最慢~~





五月請你快度過
我只是存脆想要我的薪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