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27 17:46:26尚未設定

情人節~~^^Y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不同,跟一大堆不是很熟的人一起過,似乎沒啥意義,但是又有哪些事情是有意義的,所以說ㄋ有沒有意義似乎太沈重,反正有事做,有人聊天就好拉,省得胡思亂想。
而且居然不會忌妒我的前女有跟她現任男友正在過快快樂樂的情人節,只是覺得那是她家的事與我無關,看來我又長大拉,哈哈~~^^Y
我只是對她感覺還不錯而已,不要每個人都一直私底下跟我說,跟她聊天阿,
我就是不知道要跟她說什ㄇ咩,真是的,搞得我全身怪怪的,更不知道要跟她說啥拉。其實2個人一起坐下來發呆不是也不錯嘛。你們說是不是??
總之ㄋ今年情人節是過的最平淡的,也許大魚大肉吃太多ㄌ。
不是很快樂也不是很悲傷,就情人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