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3:02:35小羽翔

小留言

以下的文章是老婆來我家時候

有時候會寫在我桌子上的白紙上



大肚炸彈寶貝老公~
提醒你電腦別玩太久ㄛ~影片也不可以亂看ㄛ~
更不可以亂連無名去找其他正妹ㄛ~
最後提醒你~~我們之間不可以有秘密ㄛ~
最愛你也是你最愛的小羽老婆留

我發現 後面每一個字都是ㄛ~~~


再來...

髒(2次方)Baby老公:

妳的垃圾桶也積太久了吧= =
把你全部的垃圾都集中在那個超級大垃圾帶了辣!
還有丫~妳的課本我都幫你放在書架上~
上什麼課記得要去拿歐~
還有門上面的那個包(2次方)不用就拿去丟吧~
你的"不要"的衣服~也什麼時候要整理拿去回收丫?
快看不下去了ㄛ~
而第上那個"避孕藥"也躲在床下太久了吧~
一拿出來全都是結在一塊的灰塵= = "
快看不下去的baby老婆留 9/25

我房間本來就是被原子彈轟過的一樣~
老婆來幫我整理呀~


再來~~~

紅紅的一個大字


forever love (旁邊都是愛心圖案)

my肚(2次方)老公 哈(2次方)

不可以亂來ㄛ~否則痘痘會替我處罰你
飲料衛生紙要丟(2次方)辣~
不然你的房間好臭(2次方)ㄛ><
下次就不進來了~(鬼臉圖)
要考試了 看點書吧~ 聽到沒~~


是老婆大人~我很聽話~~~~


再來

大餅老公~~

要很想我ㄛ~老婆也會很想很想你ㄛ~
每次都想到不想上班~~~好累ㄛ~
下班要快弄一弄睡覺(二次方)ㄛ~

是的老婆~~我很乖 我待會就要睡囉~

一定要打在文章上的~~~不然我桌上的紙丟掉後 就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