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35:44小羽翔

老婆老婆超愛妳的

今天雖然沒有去找你

但是我還是很想妳唷

妳媽媽帶妳出去買東西 買了好久

聽說花了破萬

哈~妳媽真有錢 妳傳簡訊說我騙妳 沒有去找你

會長豆豆 吼唷 妳欺負我麻

我比較會長豆豆 本來就是體質

沒有騙妳~才長><

我好可憐

上班時候 我好像得了憂鬱正一樣

一直在我家這隻...

不知道身體怎麼樣了...應該好一點了

魏什麼要下雨 下雨讓我心情變的不好

我好討厭下雨...

星期二妳要上班囉....我看吼

我的思念又要變深了

好不願意唷...老婆

天天見面多好壓~都不逆

雖然見面一定會....

但是不見得我就是為了那個

只是 我比較喜歡這樣 那讓我感覺 有了一次 就好想妳更是我的一部分

有更親近的感覺

也有成就感...

剛老婆和我聊天 說買了集中型的內衣= =

吼唷 我又看不到了 絲襪OL 內衣= =

乾 上班時候就這麼會買= = 我一點點都沒有

好可憐阿

我怎麼這麼可憐呢

搞不好打扮的美美的 我還是一點份都沒有

~"~制服耶...搞啥米阿...我還是沒份...

真是內心越來越不平衡了....

我要換工作換工作辣...

多一點上班經驗

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