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07:21× 小夙〃

上學

星期四

我睡到七點

應該說我們全家睡掛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媽的車似乎沒電了

發發發 發不動





所以我媽只好騎著我家唯一的交通工具-我的逋逋

飛也的載我到學校附近 再飆回去載我妹

說真的我媽第一次騎機車騎這麼快





所以阿

星期五 還有今天我都自己騎車到學校





說真的我以為我能搶到全班前五名

結果沒有

反而比平常到學校的時間還晚!

氣死。










我覺得今天打排球打的還蠻順的

不過飛人喬丹今天都沒擺出標準姿勢

阿ㄋ一ㄠ瘋狂的不停打出界

他今天不知道在笑什麼 像瘋子一樣

而且被阿ㄋ一ㄠ叫到名字的人都會失誤

大屁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哈哈!










聽說打完球他們都飆去吃麻辣火鍋

神經病 現在又不是冬天吃什麼麻辣鍋

不過阿ㄋ一ㄠ打給我跟我說 有人吃麻辣鍋吃到抽筋

聽說當時的狀況很好笑










剛剛看我猜

發現他們的後製字幕真的好經典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