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0:15:57× 小夙〃

欲哭無淚



真的很無言阿...

全世界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我的即時通就這樣掛了?!





真是瘋了

幫我修電腦人的不知道跑哪去了

大概是成家立業所以不管我了吧....





放棄了啦

原本以為它上禮拜只是在腦脾氣而已

結果到這禮拜都還沒好....

而且為什麼一直跑出一個圖示說我CPU使用率1 0 0 %

那個跟我即時通不能用好像沒有任何關係





我想我的電腦大概已經邁入老年人階段了吧

因為它現在的速度跟我外公一樣緩慢





而且令我更瘋狂的是連MSN都放棄我















重點是除了電腦之外還有更讓我欲哭無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