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2:17:50有點野‧佳璇

愛上你的癡

受到”失戀”的打擊
我的世界頓時變成一場空
大姊 小妹一樣的在看大長今
平常坐在電腦桌前的我也是會聽到一些聲音
與她們一起評論劇情

大長今裡的人物
一句句的說著台詞
一幕幕的劇情浮現
今天跟平常看大長今 不太一樣了
我沒辦法以平常的心情跟大姊小妹嘻哈的說著劇情
龍捲風來襲我的心情
下著大雨
刮著風
我的世界因為你的一句”分手吧!”從天堂頓時跌入地獄
你不給我機會喘口氣 慢慢接受我即將失去你的心情
剝奪我的權利 離開我的生活
受不了這種低潮時間
我憤恨的奔離家 關掉手機 阻絕你可能會打電話給我的來電
租了所有恐怖片準備回家看
享受一下恐懼
忘記突然失戀

隨著影片的撥放 我的心情起伏也跟著忽高忽低 不時的尖叫
企圖想吼掉失戀的痛 忘記你我以前那討人厭的回憶

家裡電話突然一響
大姊連忙起身去接:「喂?」把話筒放下。
我就已經知道是你打來的。「是誰呀?趕快坐下來看!這裡好刺激喔!」
「妳的電話。」
「男的女的?」
「男的。」
「喂?」有朝氣的聲音對著你說。我故意讓你以為我過的很好,我不需要你也可以活。
「喂。」你的聲音裡,就跟平常一樣,像似我們沒有分手過。
「妳幹嘛關手機?」
「分手了嘛!不要打擾對方啊!」
「妳開手機好嗎?」
「幹嘛?」
「妳開一下就好。」
「好啦!掰掰。」不等你說掰掰 我就掛上電話 要讓你我都知道 我們的關係 已經不一樣了
才一開機 一堆新簡訊跑了出來
1.2.3.4 一共有4封
第1封:
佳璇:妳知道嗎!每一次我們吵架時我腦海中都會想到妳說的話叫我不要什麼都讓步 但是我不讓步又會出現分手之類的話 就像今天 而讓步妳又說不喜歡
第2封:
妳知道嗎!我一直努力想讓妳高興 讓妳笑 只要妳高興 即使我在遠方也感覺得到 可是我很笨總是失敗 我朋友經常勸我別白費力氣 但我還是一直努力下去懂妳
第3封:
妳總是說我不懂妳及一些傷我心失去控制的話 我雖然也會刺傷妳 可是我事後總是很後悔!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妳 愛到全身是傷我也不後悔
第4封:
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好嗎!

當時正在看影片的我 並沒有仔仔細細的看他到底在寫些什麼 我懂他是想合好 雖然我也想 我也是愛他的 但是我並不想以後又會在吵架 然後又再度分手 之後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完他打的所有簡訊 我說有 他說那妳的意思呢?
我說不知道 他說妳今天一定要給我一個答案 不然我會睡不著覺 我說我不希望以後又有同樣的事發生 不想再一次痛 再哭 你一直逼問我的答案 我生氣的回你:你又不是沒有我就會死 你還可以再去交別的女朋友 我們從今以後 不再是朋友 你說你沒有我會死 很堅定的說著 我笑笑的回你 別傻了 我不是什麼聖女 你說你很愛我 很愛很愛 願意改 我說你不必這樣委屈 說著說著 我就哭起來了 我歇斯底里的罵你 為什麼不肯放過我 不肯聽自己幾個小時前對我說的話"分手吧!"就分手 你我都不喜歡藕斷絲連 但為什麼你還要來找我?
我並不是不愛你 並不是不想分手 只是我不希望以後又有同樣的事發生 我不希望現在我給你的答案是"好"合好 可是以後又再度吵架 再度分手 又不希望明天或幾天後再給你答案 你會睡不好覺 而且你明天又有工作要忙

終究還是抵不過自己的心向著誰
連我的心也背叛我 它也向著你
好啦好啦!我們合好
你終於露出了笑聲
呆呆的你 癡癡的愛著一個壞女人
一個很兇 長的還不錯 身材不算好的女人
如果你沒有這麼的癡 我肯說 我一定不會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