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7:06:34有點野‧佳璇

糾纏不清

我以為

拋開了妳們所謂”友誼”的枷鎖
我會清鬆自在的過我想過的日子
我還有咪路 
我還有朋友
還有我的路 
我會過的比擁有妳們自以為的”友誼”快樂!

事實上

妳們還是不肯放過我
我的即時通
我的msn
我的E-mail
都會出現有妳們給我的留言
是真的想好好的輕鬆過日子
忘記妳們給的傷
讓傷口慢慢結疤

妳留言

妳說我學習改掉我的毛病
不要在小提大作
把一件小的事情放大放大
我想妳是不是不懂得痛?
被親愛的朋友傷
不該是一件很難過很痛?
妳沒有被傷過嗎
妳應該懂被傷的痛很痛.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過我自己的生活
躲在咪路的懷抱裡哭泣
藏在疼我的乾姊溫柔裡
忘記妳們給的傷
算我求求妳們!
放過我..放了我..
不要再讓我的生活裡面
還擁有妳們給的傷 痛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請妳們不要再把我快結疤的傷
再一次次的讓它流血噁心流濃
我祝福妳們過的快樂~
也請妳們祝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