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55:25

噢 體育日!!

今天啊
是體育日

早上是無聊到靠杯
整天待在教室
沒辦法
沒事可以做
所以一直很空虛看著恐怖小說
幹 真的很恐怖

接著跟aki去看唱歌比賽
有些人真的很誇張
但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哈哈 也夠可愛的了

接著上去吃披薩

下午去看演唱會
小鬼很幽默很可愛
哈哈 但他戴著毛帽
我想應該很熱

一開始的一人是深白色二人組
= = 不熟
接著展翼
接著是誰我也不知道

總之大夥兒先去看咱們班的大隊接力
很刺激

過程不多說
總之拿了第二名
耶耶耶
不是最後就好
過程很精采就是了

接著又跑去看演唱會
這個藝人是....李崗霖
接著是黃義達
我到是還挺看他的
歌唱的很好聽
可惜 天空不做美
媽的 唱到一半下大雨
真的是大雨
淋的全身都是雨了
幸好我有個小紙板夠我遮瀏海
但其實到最後他也沒用
連它都在滴雨
幹 殺小
接著一堆人散場
媽的 大夥兒繼續拼死待在那
好 結果他只唱了兩首歌就不繼續唱了
因為下大雨
原本還有一首的
算了
沒辦法
反正他是壓軸
接著沒人拉

接著大夥兒
拼命的跑回教室
夠冷了教室還開冷氣
沒關西 涼爽
幹美髮科就有個好處
有吹風機可以吹
頭髮捲死了
很怕被老師抓
所以先綁先綁
接著繼續看恐怖小說

不久後 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