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26:15

台客搖滾

一早醒來
幹 睡太晚
所以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小寶他們已經先去
所以我準備的非常緩慢
打給小呆他死都不接
大概是沒訊號
然後我終於準備好出發
座車去新光三越
媽的 整個都準備好了
才發現我忘記帶票出門
我一定是低能
所以我又座車回家
接著小呆又打給我
剛好他都好了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
到台客搖滾的外面大空地排隊
小寶他們老早已經排完進去了
我們只能從排
幹 熱到不行了
我們是一直在尋找有沒有認識的人的身影
無奈 是怎麼也找不到
還是慢慢的排

終於終於終於
進去了
其實很快的
排不到半小時

幹 超餓
買了個大亨堡吃
根本阻止不了餓鬼的慾望
還是好餓
算了 還是去找小寶他們一起排
熱到不行了
等到6點
終於開放200位的小框框裡
大家是都用力的擠
好像擠死人都沒關西似的
就這樣很奇妙的我跟肉圓李祐在被擠到很前面
擠進那框框裡的第3.4排
媽的 運氣是很好了我們
結果小寶taco小呆小豬在後面
看樣子也擠不到我們這
所以暫時這樣
然後就這樣一直等 等到開始

張震嶽開頭
接著熱狗
幹 high到不行
整場氣氛被帶著走
帥到不行
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了
總之很high

接著小寶他們擠來前面
一起high

接著蘇打綠
累到不行
所以就坐下來

接著旺福
小民智障的很可愛
講話北七到不行了
哈哈哈
新的主唱媽咪
是超級可愛
我覺得超美的

接著杜德偉
一開始也坐了下來
唱到脫掉
也是很high
最後面是重點
怎麼沒脫下來
其實到是還好
不是很想看的= =

壓軸是五月天
幹 一出來整個是尖叫聲不斷了
阿信真的很帥
哎呀
不曉得還能形容什麼
總之五月天整個的歌都好聽死了

到10點
我們都快累死
所以就先出來了

買了買東西吃
就座車回去了

總之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