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36:36喜歡woman的小孩

2月10號

今天又到了周休二日 禮拜六 但是我非常的不喜歡

因為我禮拜六都要上早班 很痛苦 (因為很閒)

一大早 我睜開眼睛 天亮了 我驚了一下 現在幾點了?! 為什麼手機鬧鐘沒叫?!

我馬上跳了起來 玩了玩了 已經遲到了

突然發現 奇怪 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 我找不到它

因為我的房間沒有時鐘 所以我都靠我的手機來計算時日 現在手機找不到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點了

不管了 我衝去刷牙 洗臉 沖我的飛飛頭 之後回到了房間 衣服穿好了

繼續找我的手機 心理想著 它應該是被棉被或是枕頭壓住了吧

之後都還是找不到 結果我把我的帽子掀開一ˇ一 終於找到了..

馬上看了一下時間 ..................................

靠 怎麼才八點五十分 ! 我整個人再八點五十分停頓了好久

大罵一下"幹" 然後繼續睡.. 是怎樣?! 是想把它補回來吧 我想..

瞇了一下 11點的鬧鐘終於叫了 一ˇ一

到了店裡 當然是做早班要做的工作 很輕鬆的 所以我都給它慢慢來

一下子就過了半的小時 吃午餐的時間到了

放寒假到現在 我幾乎一個禮拜才吃ㄧ次午餐 而且都是因為上早班 所以才會吃到午餐

午餐 吃完之後 還是沒有客人上門 我在想.. 它們是不是想晚上的時候全部一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 我的早班這次還是"摃龜" 沒有客人上門 所以我當然就空班 所以很慌張的回到家裡

我也不知道我在慌張什麼勁的 = =

三點多回到家裡 不知道要幹麻 未免也太無聊了吧 整個放空了好久

到五點半去上班的時候 今天的壯丁很多 所以我不用怕累 哈哈哈

因為假日人手超級足夠 所以 我可以放心的慢慢走 不用跑 一ˇ一

今天感覺起來沒有比昨天忙 但是營業額卻比昨天的多好多 多了快三萬

可是我怎麼都還是覺得昨天比較累?!

今天還是一樣快三點才下班 到家也都快三點多了

今天很明顯的 身體感覺很疲憊 很快的就想到床上躺平了 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