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35:43喜歡woman的小孩

2月8號

今天一大早起床 感冒一點也沒有好很多 反而越來越嚴重

整理一下 拿了健保卡 準備出門了 時間:1點15分

出去之後 連續經過了好幾間的診所 怎麼都還沒開門

今天又不是國定假日 為什麼大家都關店?!

後來騎到了快市區 還是一樣一間診所都沒開..

之後我放棄了 掉頭回家 之後經過診所的時候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時間

靠 為什麼都是2.30分 或是三點才開門看診?!

那我那麼早起床幹麻ˋˊ"

害我白跑一趟 回到家 呆了一下 看了時間三點多了

又再出門去看醫生

看個醫生還要跑兩趟 馬的 !

醫生是個女生 還蠻年輕的 不知道他的醫術如何

醫生:您好 請問您怎麼了?!

我:感冒..

醫生:有哪些症狀?!

我:流鼻水 鼻塞 咳受 喉嚨痛 ..

醫生:恩 對 感冒了 我看一下你的喉嚨 (把棒棒棍伸進我的嘴吧)

我:阿...

醫生:你喉嚨發炎了

我:是喔 難怪會痛

醫生:把衣服掀起來 我要聽一下

我:喔 (很自然的把前面衣服掀起來 一點也不害羞)

醫生:恩 好了 轉過去 換背面

我:遲疑了一下.. (背面? 乾..背後的刺青一覽無遺的被醫生看光了)

醫生:唷! 你有刺青?!

我:.....

之後看完醫生 準備領藥 我還在擔心我的錢帶的不夠..

我才帶170塊錢出門看醫生 路上口渴 買了10元的麥香奶茶

所以身上現在只剩下160塊..

叫到我的名子的同時 我的心跳加速 好比見網友一樣的緊張

掛號員:掛號費一百

我:阿?!

掛號員:一百!

我:喔喔喔

如果他當時說出了超過160塊的掛號費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

之後回到家 我很聽話的吃了醫生指示的第一包藥

時間差不多了 直接上班

今天上班 人手嚴重不足 我真的很歹命 為什麼我休假的時候 客人就那麼少

而別人休假的時候 客人就那麼多..

我非常的不解 走到廚房 大喊 我那ㄟ架歹命 ..

大廚:哩壘工啥?!

我:沒有 客人很多 很多人休假 我今天會很累..

大廚:喔 那有控進來喝兩杯..

我:.....不用 謝謝 我感冒..

吃了晚餐之後 客人開始進來了..

送菜送到了快8點 忘記吃藥 有空閒的時間 馬上去裝水吃藥

吃完要 看見店長走過來 帶著很詭異的笑容

店長:小斌 我平常對你不錯對不對..

我:(不發一語)...

店長:而且今天店裡也只有你一個男生而已耶

我:我知道阿 看的出來..

店長:可是今天要把桌子全部撤掉耶 就你一個壯丁 要辛苦你了..

我:........
(我拿出我的感冒藥給店長看)
店長:這什麼藥?!

我:這感冒藥..

店長:幹麻拿給我看?!

我:我是病人.. 而且我剛吃完藥 上面寫著會疲倦 催眠效用

店長:很好ㄚ 要聽醫生的話 按時吃藥

我:我有按時吃藥 而且我剛剛才吃

店長:阿?!

我:我剛吃完藥 等等一定會想睡覺 妳現在才跟我說要搬桌子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

店長:辛苦你了 我要去辦公室了(他裝傻的走調..)

我:......

之後我開始搬椅子了 痛苦的開始..

流汗 觸進血運循環 新陳代謝 讓我的藥效開始發揮了

我帶著疲倦的身軀 搬著巨大的桌子 椅子 ..

臉上呈現了(我快死了)的感覺 連我同事都看的出來

小炫:小斌 你是不是快死掉了?!

我:對阿 我快死掉了 早就知道不要吃藥了

小炫:哈 加油 我幫你準備宵夜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11點了 吃宵夜的時間又到了

然而今天的宵夜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就這樣過完了痛苦又充實的一天..

回到家 我根本就已經不想動了 .. 更何況是從地板上爬起來去洗澡

但是我還是給它爬起來了 洗了澡 看個時間 四點了..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