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37:52堅持理念

  布//* 累ㄌ 放手 因該是最好ㄉ選擇

蛇模都不是
很想也不能
那我就放ㄌ
最近真ㄉ累ㄌ
酒喝夠ㄌ
不想喝ㄌ
換一種掉掉
改走別ㄉ路線
首先計畫是 瘦瘦瘦
存錢
改格調
走高規格路線
嗯嗯
染毛 剪毛 燙毛
都可 也都不用錢 在想想看中
衣服褲子  等錢存到手
不喝酒ㄌ 布抽菸ㄌ 
改改改
連個性都改ㄌ
該我ㄉ就是我ㄉ
失去ㄉ 我想挽回也無力ㄌ
所以 就是普普通通 
過去好ㄉ怎樣 也走ㄌ
所以就是 偶爾連絡吧
手機關ㄌ
休假才開
或是手機開ㄌ
也很少街八
我認識特別
才接
有事傳簡訊吧
至於放假日
會約誰 看我想約誰就跟誰連絡


今天可能是我想最開 放手ㄌ
也是我最後依次聞道你們ㄉ味道ㄌ
會隔多久我不清楚 幾十會約出來我也不知道
就醬
開始持續 冷冷冷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