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9:52:25 Moh`

明白

在第一次見到你的那時候我就已經確定了
直到這時候那種感覺特別的深 特別的敏感
答案已經知道了 但還傻傻的不知道在等待什麼
最近謊言愈多 就代表自己已經無法控制了那個瘋狂
原來我是這麼渴望 這麼迫不及待 這麼愛不釋手

但你的態度冷卻我對你熱忱 是多麼讓人覺得愚蠢至極
世界上很多巧合 我跟你的相遇是多麼難得可貴 我很珍惜每一刻
我跟你的默契 我是這麼想的 我跟你是契合的 心靈契合那種


世界愈走愈近 我們的心愈走愈遠 我是多麼希望不管距離多遠
我跟你之間會有條線 距離再怎麼遠 終究還是會牽扯在一起
但幻想只是幻想 你能實現我的幻想嗎?

上一篇:赦免

下一篇:真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