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8:38:07 Moh`

赦免

愛與思念是不需要言語的
你的一個擁抱 我落淚了 我才發現我這麼思念你 這麼愛你

為了你 喝了三天三夜的酒 流了三天三夜的眼淚
我賭氣 我難過 就是不接你電話

直到我偷偷回去 你從後面抱住我 我哭了 但我還是用不悅的眼神看著你
你眼匡紅了 然後把我拉到大家面前 這時我痛哭了
大家抱著我很不捨的抱著我 眼框都泛著淚

話說 我也已經病了一個禮拜 看了醫生 吃完了藥也還沒好
你們說我不會照顧自己 其實我最痛恨的就是你們說這句話了
我說 生病是出忽意料 你們卻說 你一直以來都讓我們出忽意料


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一直在想 但我知道我已經沒資格想了
因為回不去了...不能回頭了...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但我走的好孤單...沒人在我身邊...我走的好孤單...
帶著生病的身體繼續往前走 Why 因為我也只想證明我一個人也可以


最近的眼淚為什麼就是這麼不爭氣 還沒打完這篇 眼淚就佔據我的臉龐

咳嗽了一個禮拜 我都覺得我的肺我的胃都快被我咳出來了
店長讓我休息三天 今天第二天我還是沒去看醫生
很可憐 我在高雄真的無依無靠 親愛的同居人都不再我身邊
也是我自己活該 讓車子被吊走 現在去哪都很困難 我真是他馬的活該

我要謝謝一個人......on9謝謝你 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

還有...怎麼辦...我好像犯了禁忌.....上帝不允許!!

上一篇:好人

下一篇:明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