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6:27:46 黃小蓉

石岡水壩之行

3/4(日)

前一天晚上一看奇摩氣象說3/4號會大好天氣後面還註明是遊玩的好機會

馬上眼睛一亮

不管如何硬跟"大轟"盧到出可以去玩ㄉ機會

一大早ㄉ我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去找大轟

大轟說去石岡水壩好ㄌ(本來要去鹿港ㄉ)

話說石岡水壩在阿坤小豬家附近

所以心想也OK凡正沒去過

而且說不定註死讓我看到阿坤或是小豬也說不定

所以我ㄇ兩個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又疑惑ㄉ心情上路ㄌ

期待是因為沒去過

害怕是因為我ㄇ兩ㄍ都不知道怎ㄇ騎

疑惑是奇摩氣象說好天氣..但怎陰陰ㄉ

只能說一路上真ㄉ是遠阿

忽然佩服起阿豬跟阿坤兩ㄍ人常常騎那ㄇ遠ㄉ路來台中市

整ㄍ就是很想膜拜他ㄇ兩ㄍ人

瞎瞎ㄉ我ㄇ兩ㄍ中途還多次停下來看大轟自己手抄ㄉ路線圖(微弱ㄉㄧ張)

大轟跟我說好像會經過東勢橋

一聽我馬上眼睛一亮..因為終於換我表現ㄌ

拜託東勢僑我以前可是常常經過ㄉㄋㄟ(ㄑㄑㄑㄑ)

我馬上跟大轟說:對阿東是僑旁邊有一條河流

小豬以前載我時有跟我介紹過我想因該就是那條ㄌ吧!!

所以很有自信ㄉ指引大轟怎ㄇ繼續騎

終於經過東勢僑ㄌ

我說旁邊這條就是ㄌ吧!!到ㄌㄚ

大轟說屁屁屁不是好嗎?????

整ㄍ聽到@#@$$%#^%&%&*$%#@$#@%$^%*&(I(%&%$我記錯ㄌ嗎??然到阿豬當時騙我= =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給豬爹

豬爹一聽說你ㄇ也幫幫忙

整ㄍ也差太多ㄌ吧!!

一ㄍ是水庫ㄋㄟ一ㄍ是溪ㄋㄟ(= =有差嗎??????不都有水)

一問才知我ㄇ騎過頭ㄌ

怎ㄍ已經騎到豬爹和阿坤家附近ㄌㄚ

本來想將錯就錯先去阿坤家吃麵然後豬爹家玩耍

但被大轟砲轟阿!!!!!!!!!

整ㄍ說我亂帶路

很淵望ㄋㄟ~~~~~~~~~小小心靈再次受到打擊..果然我是路癡><

往回頭期沒多久終於看到ㄌ指示牌

ㄜ...........奇怪怎騎過來時沒看到騎回頭才看到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想讓我看指示牌才讓我ㄇ騎錯ㄉ吧!!(轟)

終於道ㄌ目的地

果然是水庫沒錯

而且是ㄍ可以騎腳踏車繞ㄉ水庫

我跟大轟就這樣邊走邊看邊讚嘆水庫

但是沒想到讓我看到ㄌ水庫髒髒ㄉ地方

ㄜ............大轟說這是我ㄇ台中人每天都在用ㄉ水

ㄜ............我是彰化人所以因該用不到吧!!= =++

然後我ㄇ還看到ㄌ921當時所造成ㄉ橋壞列狀況

只能說:大自然真奇妙...你有沒有注意到...風是怎ㄇ吹...雨是怎ㄇ下..............(阿智..硬要唱歌.有看過ㄉ人因該會唱)

然後大轟說他肚子餓ㄌ

我只好打給豬爹說附近有蝦米好吃ㄉ嗎??

豬爹一聽馬上說:NO

整ㄍ@#@%$^&^*&^%$#@!$%$^

好吧!!我跟大轟只好邊騎回去邊看有蝦米好吃ㄉ囉!!

騎到一半竟給我微微下雨..整ㄍ內心吶喊..奇摩氣象騙我阿!!

只好一路給他小飆往前衝衝衝

不知不覺給他騎到台中ㄌ..

也沒下雨ㄌㄧ看時間好早還不到三點

怎ㄍ失望阿!!!!!!!!!!

本來以為可以玩久久ㄉ說T^T

但大轟說沒辦法阿!!沒事先規劃好要玩ㄉ地方..好啦!!下次下次

然後我ㄇ吃ㄌ飯後去看ㄌ台中ㄉ燈會

只能說台中燈會..給他微微弱掉ㄌ啦!!真是ㄉ

然後聊聊逛逛後

大轟在下午五點多還沒天暗時就早早趕我回彰化去ㄌ

嗚~~~~~~~~~~~趕我走~~~~~~~~~~~晚上有詐~~~~~~

好吧!!所以我只好早早結速石崗水壩..台中燈會之行..快快回家讓我媽看看因為我是乖小孩
(轟)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