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5:48:35 黃小蓉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做擦拭
一直以為擦拭很簡單自己一定OKㄉ啦!!
所以想說自己今天一定沒問題
沒想到剛開始而已一堆問題出現
沒有想像中ㄉ簡單
整ㄍ手忙腳亂
一下子擦桌子..一下子泡飲料..一下子沒熱水...一下子沒沾醬
整ㄍ亂亂亂
小猴子不放心ㄉㄧ直跟在旁邊叮嚀我
跟我說哪邊該注意哪邊要做ㄉ
呼~~~~~~~~~~~~~~~~
好險最後還是安全ㄉ度過ㄌ今日
雖然有點好笑啦!!
--------------------------------------
FOR:依琳..俊良..季軒
你ㄇ這三ㄍ不夠義氣ㄉ
這ㄍ月說走就走......
雖然很久之前就知道ㄌ
但也太快ㄌ吧!!
大家還在認識當中你ㄇ就溜ㄌ
濃濃ㄉ捨不得
但沒辦法
不能打昏你ㄇ吧!!!!!
我ㄇ團隊一次少ㄌ你ㄇ三ㄍ
真ㄉ是..................
唉~~~~~~~~
不要忘ㄌ~~~~~~~~~~~~~~~
多多來看我ㄇ找我ㄇ耶!!!!!!!!!!!
我會想念你ㄇㄉ...............

下一篇:石岡水壩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