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2:38:43Pearl mama

2010/03/10_奶粉錢?

2010/03/10 W16


我在蘇州,很想照超音波,看看粉圓怎樣了
爹今天打電話來念了一個鐘頭….還不就是早點下班回家,不要在公司
以後小孩也熬夜不睡覺,現在不是一個人爽就好種種之類

其實我很想回家睡覺..越來越累,尤其是下午的時候…哈欠連連,眼皮常會撐不住,很期待回台的待產日子…(有要下蛋的感覺..orz)

哈哈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給老公養....托你的福


A老爹:

今天聽到老婆說,被我未來岳父大人call out念了一小時,原因就是過分辛勤工作,沒顧慮到懷著粉圓的水某要多休息才是,當時心想,哇,念一個小時喔,若是可以拿來讓我跟老婆聊天或視訊該有多讚,正在轉念時,老婆大人口沫橫飛的轉述著被念的內容後,突然回頭問我說,"想要跟我玩一個遊戲"哈哈哈,正心想卯到了,結果,原來是老婆想為寶貝粉圓在肚子裡的成長過程留下老爹老媽的心情歷程記錄,作為未來送給粉圓的禮物(粉員不孝時,當作軟化粉心腸的武器之一),我是感覺挺有趣的啦,只是從來沒寫過日記的我,還真不知道如何下筆,尤其這段時間一直都在沉浸在要當老爸的喜悅,恨不得預產期趕快來到的我,哪裡記得清楚哪一天是哪一天,看來,我得要好好擠一擠腦汁,把這段時間來的每一份感動用力的對應上日期,並轉化為文字,為我的粉圓,開始準備這一份真的粉特別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