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3 10:24:34vsouth44

小 貓 妙 奇 嘰 嘰 咂 咂 (04)

心 情:不 爽 妙  天 氣:來 不 及 看 就 被 騙 了
早 上 爸 八 把 我 的 小 被 子 還 有 娃 娃 鼠 放 到 包 包 裡
媽 媽 說 要 去 醫 院 一 下 下
我 才 不 去 哩 !
我 就 躲 在 衣 櫥 裡 面 哦 !
可 是 爸 八 "最 竿 了 啦 "!
他 假 裝 開 貓 餅 干 罐 頭 騙 我
我 那 麼 純 潔 當 然 就 被 騙 了
爸 八 還 笑 我 愛 吃 鬼 ! 他 才 是 老 竿 鬼 ! 哼 !
在 車 上 媽 媽 說 嘰 嘰 咂 咂 不 會 痛 要 我 乖 乖 的 !
我 才 不 怕 呢 ! ....嘻.. 嘻.. 嘻 ! 我 還 要 咬 臭 醫 生
可 是 什 麼 是 嘰 嘰 咂 咂 啊 ? ?
到 醫 院 我 還 沒 來 的 及 咬 臭 醫 生
護 士 姐 姐 就 突 然 讓 我 軟 綿 綿 的 睡 著 了 !
醒 來 我 又 回 到 原 來 被 爸 八 領 養 的 房 間 !!!!!
我 好 害 怕 !卻 口 好 乾 的 哭 不 出 來 !
我 喝 了 好 多 水 然 後 吃 了 貓 餅 干 (才 吃 一 點 點 喔 !)
我 就 開 始 哭 了 !
旁 邊 房 間 的 大 貓 哥 哥 說 :
"弟 弟 不 要 哭 啦 ! 你 只 是 結 紮 而 已, 沒 有 事 情 厚 !"
"什 麼 是 嘰 嘰 咂 咂 啊 ? " 我 問 大 貓 哥 哥
大 貓 哥 哥 說 : "就 是 把 你 雞 雞 剪 掉 厚 !"
我 雞 雞 不 見 了 啦 ! ! ! ! 我 好 傷 心 哦 !
另 一 邊 的 黑 貓 阿 姨 說 :
"弟 弟 他 跟 你 開 玩 笑 的 啦
只 是 以 後 你 不 會 生 寶 寶 而 已 !"
我 看 一 下 雞 雞 還 在 ! 吁 !嚇 我 一 跳 !
好 色 情 喔 ! 我 才 不 要 生 寶 寶 哩 !
黑 貓 阿 姨 告 訴 我 乖 乖 睡 明 天 爸 八 媽 媽 就 會 來 接 我
我 就 睡 著 了
雞 雞 在 夢 裡 面 跟 我 玩 躲 貓 貓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