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3:26:06霧夜

Wine

話說從我弟出生後,我就開始害怕喝酒

因女人做月子,幾乎每餐都有一樣菜或湯會加酒

加上酒又苦苦的,吃久了,自然害怕

所以我現在就很討厭喝酒,除了水果酒

別逼我喝酒哦,否則我的臉會擠成一團,臭的很難看= =

但是酒有時好像真的還不錯

渴望它的香醇,卻又恐懼它入口時的苦澀

每次拿起酒杯,望著杯內透明的液體,淺嚐一小口

頓時酒的苦澀塞滿,趕緊吃別的東西沖掉味道

因此,我永遠也體會不到所謂酒的香醇

有人問說:你不會喝酒?那你人生還有何樂趣呀?

奇怪,一定要會喝酒才有樂趣嗎?

我就是不想喝!!別用憐憫的眼神看我!!!

我只是不想嚐那苦澀的味道

嚐了太多次了,次次都心痛

酒,沒什大不了....

還有很多種飲料等著我去品嚐呢!

憐憫我不會喝酒的同時

我也憐憫你們不懂紅茶的香氣




後記:
這禮拜回來,在台北火車站的7-11內
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當我拿著興高采烈
的拿著我的雜誌要去櫃檯結帳時,卻瞥見一旁
的外國佬拿著錄音盒,示意要跟店員借小刀.
他要小刀作啥呢?我很好奇,想借刀子割開外面的
塑膠膜就算了,"不過他的指甲也太嫩了吧,連塑膠膜
都割不開" 我這樣想著,仔細一看,連塑膠膜都
沒有.....霎那間,聰明的店員順手拿過他
手中的錄音盒,輕輕鬆鬆的打了開來....
.....................................
.................外國佬才恍然大悟!!說:
"Oh!!!Thank you!!" "他到底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呀"我ㄧ邊想著,一邊歪著嘴巴離開(笑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