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7:26:06霧夜

Still Go On

小時候,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是龍眼,哪個是荔枝

只知道,兩種要吃的時候都很麻煩

要努力的剝掉一層硬皮,吃完果肉後,還要再吐出來裡面的子

而我喜歡比較大顆的那一種,因為比較好剝皮...

我管它,兩種我都叫龍眼

我要吃龍眼!我要吃龍眼!我要吃龍眼....

也搞不清楚大人為何會對我笑,反正好吃嘛!別想太多

被唸多次之後,知道哪種是荔枝,哪種是龍眼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荔枝!!

我就是我,雖然我之前搞不清楚

我喜歡的就是喜歡,喜歡它的甜度,喜歡吃下去還可以咕嚕咕嚕玩嘴巴運動

別對自己害羞,錯誤又怎樣

只是下次要搞清楚哪個是龍眼,哪個是荔枝.....



PS.人說好運跟著來,原來衰運也會跟著來
在上車前伍分鐘,發現手機忘在家中的廚房..
馬上飆回去拿,騎到一半,背包的拉鍊居然裂開,
只好抱著背包,用力地踏著腳踏車,還用密傳絕技,
用腳尖踏,....!代價是大腿酸死....
拿到目標物之後,馬上衝回車站,
遠遠的看到一輛綠色的遊覽車還停在那,心中暗暗
竊喜,直撲過去.好樣的!!它就像一隻綠色的大貓,
馬上機伶的閃開.....留下錯愕的我,咕咕噥噥的
走向櫃檯:我要換下一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