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0:26:06霧夜

Key

妳我都走過一道木質雕花的門

一道名為快樂的門

但是我卻遺失了鑰匙

坐在台階上

希冀純真的天使們能再一次帶我進入那喜悅的殿堂

卻不回頭尋找那本應屬於我的鑰匙


直到那一天

所有的美麗的期待都墮入失落

台階上只有我一人

幾隻輕悅的鳥兒帶來祝福的音訊

些許的溫暖還是抵不住冷風

該是回頭找那把鑰匙的時候了

我只是個在角落的一盞燈

不是星光亦不是陽光

靠著快樂微弱地灑落一角落的燈光

時間冷漠地提醒著

一年多了,兩個多月了

不該繼續再任性地期待

天使長說:鑰匙事實上就掉落在不遠處呀!!

那我更沒理由等待

妳願意為我祈禱找到那把鑰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