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9:26:06霧夜

Role Play

發黃的參考書霸佔桌子

鍵盤滴滴咕咕的抱怨著

此時,我是她的老師

替她擔心一堆又一堆的歷史,數學,理化.....

一邊描繪著她考上好學校的燦爛笑容


雞腿在她口中瞬間變成一根適合埋在墳中的骨頭

雞塊就像M.M樣入口即化

看著她滿足的樣子

此時,我是她的哥哥

好想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妹妹...


背包裡總是有一本她的書

小心地用紙袋包著

放在最外層

每個禮拜,都到她所在的文化中心去還書

此時,我是她的客人

開頭第一句通常是:我的下一本書是什麼?


電話一頭傳來她的喜悅卻帶點任性的聲音

看不到她的調皮的眼睛,也看不到她玲瓏精緻的臉

此時,我是她的朋友

分享心情故事,討論對事情的看法

擁有此種朋友是幸運的

三位朋友,代表三種不同的年紀


過街時,手還滿不自覺的想去牽她的手

是我擔心她不知何時跟我過馬路?

還是我希冀她手中的溫度?

載她時,一定騎最慢

此時,我是她的情人

保護她,是我的責任


任性是她的權利

屋內是囚禁的監獄,戶外是她飛翔的天空

她也喜歡別人的讚美,每次見到她定要挑出她漂亮的地方

此時,我是她的大臣

專心伺候這個漂亮的公主,讓她開心


她還是她,我還是我

玻璃內的故事,泡泡藏的情感

雖然令人傾心

但永遠不會成真

不變的是我和她曾相遇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