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28:30柔兒

知畫懷孕片段〈完〉

晴:你有聽到小燕子說『他的孩子不是你的,而是跟別人生』的嗎??!!
棋:沒…沒有……(永琪這才想到自己誤會小燕子了!!)
棋:天呀!~我…我怎麼變的這樣阿?......我怎麼可以誤會小燕子….怎麼可以對小燕子那麼兇呢?!?!?!?!?!?!我是怎麼了…..不可以…我為什麼會對小燕子這樣?!不~~~
紫:蕭劍….晴兒…我們走吧~讓永棋好好的想一想!!!!!
晴: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小燕子會在學士府….就叫小鄧子去學士府叫我來吧!!!!
棋:恩……
劍:你聽清楚!!!!!!!!!不准再去找小燕子!!!!!!!!!!
晴:蕭劍…走了吧~
☆~☆~☆~☆~☆~☆~☆~☆~☆~☆~☆~☆~☆~☆~☆~☆~☆~☆~☆~
學士府
燕:哥~你回來了?!下次別那麼衝動!!
劍:好!我答應你!!
燕:謝謝你~哥~^^
劍:恩~小燕子……
燕:什麼事阿?哥?
劍:我們去大理好嗎?!
燕:恩~好ㄚ!!~!~!~!什麼時候出發阿?!明天好不好??
劍:好呀!!快去準備!!!!!
~ ~ ~ ~ ~到了晚上~ ~ ~ ~ ~
燕:紫薇~…….
紫:什麼事阿?!
燕:我….我和我哥….想要帶著南兒和棋兒….去大理……
紫:什…….什麼?!?!?!?!?!小燕子…..這….這是真的嗎??!
燕:恩!
紫:什麼時候出發?!
燕:明天!~!~!
紫:好吧….要好好保重ㄛ!!
燕:恩~謝謝妳!!我的好姐妹…..好紫薇…
紫薇爾康房
紫:爾康~你明天要不要上朝ㄚ?!
康:不用!!有事嗎?
紫:小燕子和蕭劍要著若南和念棋要去大理過生活!!
康:什……..什麼?!?!?!?!這是真的嗎?
紫:爾康….這…當然是真的!!!所以…..明天…你去景陽宮跟永棋說…好嗎?!
康:恩!!唉~永棋這次實在太過份了!!!!!
紫:就是嘛!!!
紫薇和爾康就這樣替小燕子抱不平到天亮~
景陽宮
“福大爺到~”
康:永棋!!
棋:爾康,怎麼了?!
康:小燕子要去大理了!!!!
棋:小燕子!!!!!!!
學士府
琪:小燕子~!!~!~!~!~!!!!!!~!~!
燕:你來做什麼?!
琪:不要去大理好嗎?
燕:不好!!
琪:小燕子,我們都掉入知畫的陷阱了,最笨的就是我,明明知道是陷阱,還跳進來,我真笨!小燕子,再給我ㄧ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心了,好嗎?
燕:原諒你?!哈!哈!真好笑,我已經給你機會了,是你自己不好好的珍惜...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我恨你..恨你...恨你..!!!!!我ㄧ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琪:小燕子.....
燕:我說最後一次,出去!!!!!!
琪:小燕子,拜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燕:你不出去是吧?!那麼我出去!
琪:小燕子..小燕子.....


〈完〉
222 2007-02-05 10:04:08

快写天生注定啊

版主回應
恩~SORRY!!拖太久了>///< 2007-02-06 11: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