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0:51:07柔兒

知畫懷孕片段4

琪:我要一句實話!!!!!(永琪想到小安子說孩子不是他的後,脾氣已經爆發了)
燕:就是實話嘛!!!你還要我說什麼?!(小燕子聽到永琪這樣的問她....心碎了)
燕:(此時的小燕子已經落淚、絕望!)對!!這兩個孩子不是你的!!!這樣...可以了吧?!我恨你!!!!!因為知畫和你結婚...所以我為了要恨你..我...我就去.......
琪:我就說吧!!!!哈~哈~果然!!!你走!!我不要看到你!!!!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小燕子了!!
燕: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也沒什麼可以留戀的!!!謝謝你給我的時光!!!!!!我總算看清楚你愛視覺羅永琪的真面目了!!(絕望)你才不是我的永琪呢!!!!!!!!!!!!!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愛~視~覺~羅~永~琪~(小燕子怒吼)
小燕子說完後就跑出景陽宮了!!!!
☆~☆~☆~☆~☆~☆~☆~☆~☆~☆~☆~☆~☆~☆~☆~☆~☆~☆~☆~
學士府
燕:嗚~嗚~嗚~嗚~嗚~嗚~
紫:小燕子....到底怎麼了???你從景陽宮回來後就一直在哭?!誰欺負妳了?是不是永琪欺負你???
燕:紫…紫薇…..永..永琪…他…他問我….南兒和琪兒(←小燕子和永琪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孩子…….??????????嗚~嗚~嗚~嗚~嗚~嗚~
紫:怎…怎麼可能???????不可能ㄚ!!!!!!!!!!!!!!!!!小燕子…妳確定嗎??
燕:連妳…都不相信我了嗎????
紫:我當然相信你囉!!我哥真那麼過份?我一定要跟皇阿瑪說!!小燕子!!蕭劍呢?
燕:糟了!!!!!!!我哥去找永琪了!!!!!!!(此時的燕子….因為心碎…所以不再傷心)
紫:小燕子…..你好好休息~我去找我哥和蕭劍!!!!!!!!
燕:紫薇…就拜託妳了…..一定要把我哥帶回來!!!!
晴:還有我勒!!!
紫、燕:晴兒???你醒了?!
晴:恩~紫薇~走吧~!~!!
紫:恩~小燕子….等我們的消息!!別亂走喔!!
燕:恩!!
景陽宮
劍:愛視覺羅永琪,你給我出來!!!!!!!!!!!!!!!!!!!!!!!!!!!!!!!!!!!!!(大吼)
棋:誰ㄚ?!?!?!?!喔!原來是蕭劍喔!你來這裡做什麼!!!!!!!(不削的表情)
劍:來打醒你阿!!!!!!!!(給永琪一拳)
棋:蕭劍,不要以為你是小燕子的哥哥,你就可以亂打人喔!!
劍:我就是要打你,不然你要怎樣?!?!?!?!
棋:我又沒惹到你!!!
劍:可你欺負我妹妹!!!!!!!!!!
棋:我可沒有欺負小燕子!!!!
劍:小燕子為了你吃盡了苦頭,而你呢?說她肚子裡的孩子是別人的話?!?!?!?!
棋:小燕子自己也承認了………………..
劍:你騙人……..
“晴格格駕到~福晉到~”
紫:哥,小燕子在學士府的日子你有沒有看見ㄚ?!
棋:她過的怎樣又不關我的事!!
(晴兒打了永棋一巴掌!!)
晴:我聽不下去了!!!!!!!!!!!!!!!
晴:永棋,你到底之不知道小燕子的孩子是誰的阿?
棋:我…不知道!!!
晴:你有聽到小燕子說『他的孩子不是你的,而是跟別人生』的嗎??!!
棋:沒…沒有……(永琪這才想到自己誤會小燕子了!!)
棋:天呀!~我…我怎麼變的這樣阿?......我怎麼可以誤會小燕子….怎麼可以對小燕子那麼兇呢?!?!?!?!?!?!我是怎麼了…..不可以…我為什麼會對小燕子這樣?!不~~~
紫:蕭劍….晴兒…我們走吧~讓永棋好好的想一想!!!!!
晴: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小燕子會在學士府….就叫小鄧子去學士府叫我來吧!!!!
棋:恩……
劍:你聽清楚!!!!!!!!!不准再去找小燕子!!!!!!!!!!
晴:蕭劍…走了吧~
------------------------------------------------------------
編到最後我越來越激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