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31:00、小依ω

☺心情*```

哈哈哈,好啦*老實告訴大家=ˇ=

   但是妳們要幫我保密歐,就是阿......

  

      我ㄚ,就是阿,...那個阿..唉唷..你怎麼都聽不懂啦ˊˋ

  就是那個麻ˋˊ..ㄍㄟˋㄐㄧˇㄉㄟˋ*

我阿,很想要有喜歡的人啊   =ˇ=


      因為沒有目標我不喜歡@          @



 戀愛的感覺=ˇ=*很愛捏,


     = ˇ =川,哈哈哈:D,


這是..我的心裡話@ @

  哈哈哈哈哈哈*但沒人喜歡我啦=ˇ=


      我也還沒有喜歡的人^          ^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