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5:48:24Frankie

一個月後 我們說再見

一年的空服員生涯

在今天我與CEO面談後

將在十一月底劃下句點

雖然一年來有無數的抱怨 但最後我還是要充滿感激的說:

謝謝你這FUCKER讓我成長了那麼多



今天中午 本來少爺還只是想問問福利社怎麼處裡我那一個月前的"蠢"案

誰知 CREW MANAGER馬上要求少爺進公司跟他面談

經過一個小時和老公FIONA與學姊SHAWN的沙盤推演

以及史考利 法蘭琪 凱西馬這些前同事、好同事的建議後

少爺在老公的陪同下進入公司

誰知一切都是白搭

MANAGER在一看到我那半正式的套裝後

馬上打電話請公司裡一個HOUSING的同事開車載我回家換上正式西裝

因為 他說 CEO 就是 卡達航空的 "國王" 要見我

(幹! 一開始是不會講喔!!)

換好正式黑白配的衣服後

少爺進了公司 經過快半個小時等待後

終於進入"小巧可憐又神祕兼神聖"的九樓辦公室與CEO碰面

兩分鐘裡CEO告訴我他會向政府提出最嚴厲的抱怨

同時並保證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待在卡達 不需擔心被CID騷擾

不過

少爺心意已決 於是向"國王"提出要求釋放我的合約(release my contract)

經過"國王"再三挽留並保證後

下定心意的少爺還是選擇離開

於是乎

"國王" 一通電話打下去給空服部經理

要求我都還沒說出口的三項要求中的兩項

第一: 要求付我到十一月底飛完的全部薪水

第二: 退還我的違約金抵扣並且不扣任何違約金

原來 大家害怕到不行的國王 其實真的是個好人

不痛不癢 沒有HARD TIME

五分鐘少爺就離開他的辦公室

下樓去跟心機鬼:空服員經理再做個小小談話 並寫好一個月通知的辭呈

同時附上我的第三項要求: 一年的工作證明

心機鬼稍早收到"國王"的聖旨後 也不敢違背

還問說 我打算現在離開還是一個月後

附有責任心的少爺 當然不會在公司缺員亂改班

又同時想多賺一個月錢的前提下馬上走人

雖然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不過 還是很有良心的 FOLLOW BY PROCEDURE 告訴狐狸我會做滿這最後一個月

同時也在辭呈裡 "痛徹心扉"的寫了些感人話語 簽名 遞上 走人

原來 離職手續的第一步 那麼簡單



其實 想當初 我抱著滿滿的志向打算在這裡幹到教官才走人
誰知 這個不文明的國家 竟然如此的讓人難以忍受
也讓這個 自認離職可能最低的少爺 打算趁早逃命為妙
同時 雖說我很感激"國王"大人對我如此的寬待與挽留

就像我一直說的
在這樣的國家裡生活

"沒出問題是運氣好 出了問題到要送花籃不儘不無可能 同時也後悔莫及了"

這句話
請還在水深火熱中的大家好好記住
並且千萬小心
就算一個月後我就要離開了
可是
一年的同事情誼 大家一起攜手走過的崎嶇路途 我還是會很掛念你們的

最後
深深感謝老公FIONA太太這一年來的陪伴
你是我在這邊最放不下也最掛念的人
這一年讓我們相依為命的時間雖然短暫
可是我會深深的記在心上 並好好留在心中珍惜
你跟馬雞還有SHAWN學姐要好好互相照顧加油
同時也是要處處小心 人人提防
這樣 我們才能再度在台北或世界的某個角落裡再度相逢
我說過我這個鬼見愁是不會在人前哭的
雖然現在已經在電腦前邊打邊哭到變回妖怪了
不過
要是你們有膽12月初在機場把我搞哭的話
老子我一定拔光你們的機八毛!!!
 
最後送給老公肥雞雞太太一首歌
Betty Buckley唱的COME ON COME ON
紙片人 2008-11-14 17:40:15

我也要飛~~~~

版主回應
那我就跟公司說我想回台灣整容變成猴子
這樣你就可以過來這邊接替我的身分啦
2008-11-15 12:13:15
Selma 2008-11-13 15:47:32

我是從飛喵過來的
之前就看過你許多文章
包括那篇很厲害的五星級快速洗衣店
我想法蘭基這麼有實力工作又強的空服員
絕對可以再回去飛的(當然絕不是卡航)
明年可能還會有其他外商航空來台招考吧
但聽說如果同為中東航空公司的話
不收離職未滿一年的中東他航員工
還是只有EK有這種規定
但我相信你絕對有機會再飛的
Good Luck

版主回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飛機上幫客人洗衣服囉
以後要挑戰更高難度的

不過說到保密條款
其實只有卡達航空和阿酋航空之間才有一年的保密條款
不然
ETIHAD可是狠愛馬上把我們公司離職的組員給吃掉呢
只是
要不要回中東
就真的要看個人意願囉
2008-11-15 12:11:06
陌生人 2008-11-06 11:18:26

請問那位法蘭基是gay 佬吧 ?!

版主回應
我是不是同性戀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2008-11-09 0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