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3:46:24Frankie

印度惡夢終於暫時結束

少爺的印度惡夢終於在昨天的AHMADBAD結束
四個星期裡飛了五個印度班
連INDIA CREW都沒有我這麼好命
但是這種"好命" 說真的絕對不會有人忌妒...
每次跟CREW說我這個月飛了五個印度
得到的回應都是:
HOLLY SHIT!!
接著就是一陣大笑 哼!

昨天的印度惡夢其實還好
因為大頭是個跟我飛過的印度人
也是少數我覺得做人做事都成功的印度人
再來也是我已經慢慢學會:
Work smart, not work hard的道理
所以就算昨天同一班飛到的CREW又有三個兩光鬼
但是少爺才懶得理他們
自己的工作自己做好 才不像以前傻傻的 別人偷懶 然後我幫他們做事

話說印度AMD是個惡名昭彰的恐怖"特別餐"班
特別餐知所以恐怖就是因為麻煩
給之前都要跟課人核對姓名跟餐種
但是課人又愛自己亂換位 所以常會發生找不到人
或是明明不是自己的名字和餐 還亂搖頭說是 出現給錯餐的狀況

這班的廚房是個在公司飛了一年的印度男生
由於是TURNAROUND航班
所以餐點是由DOHA提供的DOUBLE CATERING
意思就是飛到印度後不會有空廚送回程的餐上來
所以在DOHA的時候 廚房跟空廚對餐就要特別小心
可是這先生 懶惰到跟空廚對餐都不肯
到了AMD才發現硬生生少了30個特別餐的餐盒 =_="
因為印度人素食人口眾多 加上又有很多是不吃蛋的
所以 少了這三十個"AVML-ASIAN VEGIETARIAN MEAL"
可真是個令人飛常頭大的狀況
不過這位先生他可就完全顯現出印度人遇到問題時腦子不會動的特點
只見前面大頭再那邊跟地勤想辦法想要怎麼生出三十個餐
而這罪魁禍首竟然推著餐車回後面廚房
"邊咒罵邊推著餐車去狂撞GALLEY"!!
OH MY GOD!!
旁邊喝可樂的少爺一開始還冷冷的看著他魯莽又愚蠢的行為
直到實在是太誇張了 很擔心飛機被他撞壞然後大家一起死
最後不得不出手阻止他造成更大的破壞
最後這特別餐是怎麼解決呢
就是拿前一趟去程已經加熱過的晚餐
違反規定再度加熱 然後也把組員自己吃的餐給捐出來 才順利收場
115人的班機 70幾個特別餐少了30個 這真的是很大條的事

其實這趟飛行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多了顆當廚房的老鼠屎
整整把服務品質給降低到像LOW COST AIRLINES
也讓其他組員累到不行
所有人都在幫他做GALLEY
順便又帶了一個晚我兩星期進公司
飛到現在也有兩個多月了 但是卻什麼都不會的斯里蘭卡男生
這些人都是只會動口不會做事 怪的咧
自己要出幾台車要做幾壺咖啡茶都搞不清楚
咖啡機自己忘了放咖啡包BREW出一大壺水後才恍然大悟
飛機平飛後三十分鐘第一台車才塞好餐要推出去
過了十分鐘第二台車才出去
又過了十分鐘第三台車出去
這時後第一台車都快服務完自己的客人了
單走道飛機他哪裡都去不成
只能癡癡的等第三台車服務完後面的客人後再度被剝削一次回來
這一切 我也很壞
都在一旁做自己的工作邊冷眼旁觀
本來就是這樣
新手做不來大家幫忙他還說得過去
但是飛了一年了 他做事做不好的藉口在哪裡?
雖然說是TEAM WORK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他有什麼理由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然後讓所有人除了自己的工作以外 還要幫他做他的工作呢
而且大家幫忙是因為TEAM WORK這個魔咒使然
他老兄還真的當大家都應該幫他做事 在那邊發號施令指使人做事
切~
懶得理他
個人造業個人擔
其他人要傻傻幫他忙也是他們蠢
少爺我一個人做完該做的工作後就快閃到一旁 邊喝可樂邊摳指甲去
Work smart, not work hard.
我一訂要謹記在心
尤其是別人偷懶的時候
千萬別把自己累得像狗一樣
吃力不討好
路人 2008-04-19 14:25:37

樓上的把詞改的好有趣!

H20 2008-04-16 04:15:07

哈哈 為了死阿三 剛剛改編好的歌詞才加進去他們咧
來看看全文吧

<我不賣豆腐 (豆腐) 豆腐 (豆腐)>
<我在空服學校裏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 (功夫) 功夫 (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罵你澳客>

<你就像澳客 (澳客) 澳客 (澳客)>
<搖頭晃腦的頭部在試練我耐性>
<耐性 (耐性) 耐性 (耐性)>
<趕緊戴上眼罩 免得你說我吵你睡覺>

<我稍微露出玉腿 你就流出鼻血>
<回旋踢太用力 餐車就飛的很遙遠>

<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qua2004/3/1305926973/20080416035240/

Marlon Lee 2008-04-15 13:30:34

Hi,
I am 29, from Taiwan but currently living in Costa Rica. Also hold Costa Rica passport so I will be traveling as Costa Rican...my date of join is May 30th with Emirates Airlines! Add me to your msn: leemaron621@hotmail.com

版主回應
congrats!
you made a wonderful choice.
anyway, i just added you in.
i`ll see you online.
2008-04-15 14:13:26